【虫铁】Tony Stark先生变成Peter Park后?

灵魂交换的某一天。
主演:Peter Park x Tony Stark.
友情客串:Happy  and  Ned
我该怎样扮演好我深爱的你?我该怎样才知晓你苦涩?

事情发生在一次意外之后,Peter Park与Tony Stark乘车前往复仇者联盟总部时,途中不幸出了一场车祸。

Peter缓缓醒来的时候,看见的是医院白得有些刺眼的天花板。然后看见的就是床边的“自己”的脸。

耳边刺啦啦响,让Peter猛然生了个可怕的念头:我应该是已经死了。

“Stark先生,I'm sorry。以后不能和你一起做实验,呜呜呜呜呜....诶?我的声音为什么那么像Stark先生?”

然后Peter看见床边的“自己”脸比锅底还黑,接着就听见“自己”说:" Kid,我猜你以因为自己死了。”典型的Tony Stark式嫌弃。

“??? Stark先生???What?为什么你在我的身体里??那我现在是... ?”

一面镜子突兀的出现在Peter面前,然后他在镜子里想看到了Tony Stark 的脸。一时间Peter有些头大。

“如你所见,Kid。我们们好像交换了身体。”Peter看见“自己”翘着二郎腿,一脸 Tong Stork式表情。

“哦!天呐!那我现在变成Tony Stark先生您了?那我就可以穿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了?还可以去Stark工业上班?是不是还可以出席国会?会不会有舞会邀请?...”

"kid! Stop." Tony Stark很好奇,这个孩子究竟是在怎样的环境下成长,才能在交换身体这种大事下,如此乐观。

“这些我一会儿再告诉你。现在最重要的是:我没有告诉任何人我们交换了身体,在你醒来前的两个小时,我已经努力学着你的样子在这坐了两个小时。”

Peter想起醒来看到一脸”Buing Buing"的自己,心里有些震惊:原来Stark先生眼里的我不只是睡衣宝宝还是彩灯宝宝吗?

在Peter神游时,不知不觉Tony Stark已经说到了尾声。

”总之,在我找到解决方法前,kid,你要当一段时间的Tony Stark了。kid?kid ?"

“什么? Stark先生?"

“刚才我说的你记住了吗?”

“嗯....我可以去Stark工业上班了?"

“Emmm ...ok,差不多。刚刚医生说你没什么大碍,收拾收拾准备出院了。还有,不要用Tony Stark 的脸露出一副宝宝的神色。”Stark下意识的推了推鼻梁,却发现鼻子上没有墨镜。

“All  right.我也还不太习惯。”

Peter被人架到Stark工业大楼里时,觉得自己好像在做梦。

他非常想要像平时一样扑到天花板上爬来爬去,或者是飞奔出窗,用蜘蛛丝荡遍整个城市上空。可他都没有,他只是维持着一种“礼貌又不失尴尬”的微笑,笑得周围的技术人员毛骨悚然。

毕竟在Peter的心里,Stark先生一向都是和蔼可亲又香甜可爱的大英雄形象。只不过Peter 忘了,Tony Stark 平时拽得跟个二五八万一样,所谓的”香甜可爱“大既是情人眼里出西施的有色滤境。

“Stark先生,我们与巴基斯坦的订单进度已经完成了80% 。现在只需要完成一些后绪工作,大概一个月后就能交接。”

“Ok,你们干得很好。”

旁边的人迅速且震惊地交换了一下眼色,传递着“Stark先生在夸我们?!”“好像是的!!”的信息。然后大家受宠若惊的道谢并识相滚蛋,谁能知道Stark先生下一步会是什么样呢。

Peter终于艰难地来到Tony的办公室,有些惶惶不安,不知道该站该坐。这时,突然敲门的Hapy把他吓得一屁股坐到了电脑椅上。

“H... Happy先生,你..你有什么事吗?”Peter感觉有些发凉,大概身上这属于Stark画风的西服后脊已经湿透了。

“What ?你叫我什么呢?你不会是跟Peter Park那个小朋友一起出车祸过后就学起他了吧。”

Peter心里暗道:因为我就是Peter Park啊 。

“这有几个报表,你签一下字,晚上Rhodey先生说要你去国家安全院那边一趟。”

“国家安全院?那我是不是就可以穿钢镆机甲了?哦,天呐,这太令人激动了。Stark先生说过……呃,我是说,我觉得可以试式穿星期五去。许竟我(Stark先生)一直认为星期五是匹难以驯服的野马plplplpl…”

在Peter Park用着Tony Stark的身体展示着Peter式激动的同时,Tony Stark在学校也结结实地体验了一回Peter式受气.

Tony Stark 本以为Peter在他面前那么乖巧是因为崇拜他,但他身为蜘蛛侠在学校应该也会和他一样横得跟个二五八万一样(?)。

于是, Tony Stork背着青春洋溢的书包,手总是无意识地去推不存在的酷酷墨镜。充满着“我是小蜘蛛,我除了stark先生我谁也不怕”的气息,走进了校园。

但Stark接收到的却并不是他想象中的信号。

“Hey! 屁得!昨天怎么没来上课?哟,胳膊怎么了?是不是昨天和你的蜘蛛朋友一起行侠仗义的扶老奶奶过马路给摔的?”

紧接着周围爆发出一团哄笑。

Tony Stark 的眼睛越来越冷,他差点脱口而出“小朋友,我觉得你需要你的父章教教你该怎么说话。”

但钢铁使毕竟是我钢铁侠,他只是握紧了Peter的书包带,"让开。”

走了两步,身后又传来此起彼伏的“屁得!屁得!屁得!”

我们的Tony Stark先生可没想过睡衣宝宝在学校过的是这种日子,黑着脸走了几步,Ned突然不知从哪冒了出来。

“Peter,我听小道消息说你和Tony Stark先生一起出车祸了?谢天谢地你没事。Tony Stark先生怎么样?"

“他很好,和之前一样强壮而充满智慧。”Tony Stark有些许自恋的说道。

“??? Peter ?真的是你吗?”

Stark中感觉空气都都凝固了,内心有一万个睡衣宝宝在到处狂奔,张口闭口都是被发现了!

“你以前明明只说Tony Stark先生可爱的。”

“what ?我以前真的这样说过?“

“当然了,你还经常夸Tony Stark先生睫毛长,搞得我有一段时间怀疑是不是爱上他了。”

Tony Stark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,只觉得脑子嗡嗡响,嘴角却无法抑制的上扬。
……

这边Peter Park带着星期五到了国家安全院,也是吃了一大口他最不愿吃的苦瓜派。

国会那边忌惮钢铁侠,又依赖钢铁侠,想让他付出又不会给他回报,想要他的钢甲保护国家,却又不想让Stark一家独大。

一次,又一次地,让他交出钢铁甲。

Peter听了不到半小时,烦燥就充斥了他的大脑,他募地开始心疼起那个看起来战无不胜的男人来。

人人敬他, 又人人怕他。

人人都只知他强大,却无人知他因强大而背上的担忧与害怕。明明过得这么苦, 怎么还把自己唯一的那一分甜给了Peter。

“交出钢铁甲,免谈。”

然后他大步向外走去,他知道现在学校已经放学,Stark先生在家等他。

“Stark先生!”

"I'm here. kid." Tony Stark坐在沙发上,又换上了Tony Stark 式坐资和Tony Stark 式表情。

Peter急急忙忙跑到他对面坐下。

“Stark先生!”

“我有话跟你说。” “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
几乎同时响起的两句话,二人的默契便轻易地显现出来了。

“您…您先说。”

“我知道你去了国家安全院,那些事你不必在意。那些人总那样。”

Stark缓缓地说着,语气间有了些心疼和微妙的苦涩。

“怎么可能不在意。不过学校的事,Stark先生才是……”不必在意几个字被Stark的眼神卡在了Peter的喉咙口。

Tony Stark一动不动地盯着他的眼睛,仿佛一个不留神,Peter就会消失。

“如果你以后在学校还是那种待遇,我就不让你去上学了。还有, Kid,你夸我睫毛长证明你很有眼力,但下次时用英俊来代替可爱在你朋友面前形容我。OK?”

“Stark先生,您都知道了?”

“……”

“可是Stark先生真的很可爱。 ”

“……”

“Stark先生你为什么在偷笑?"

“……”

“Stark先生,以后无论什么,我们都一起走下去,好不好?"

“好。”

END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小虫王子和stark王子过上了幸福而快乐的生活(耶)。   

2018.9.7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8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五克深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