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虫铁」Tony Stark先生变成5cm小人后?

[虫铁]OOC警告!
Tony Stark 先生变成5cm小人后?
主演:Peter Park x Tony Stark
友情客串:蚁人。斯科特.朗

随着下课铃的敲响,Peter第一个冲出了校门,他照常地来到皇后区的批萨店。

“Hey, Peter!老样子?”

“是的,要一个爱尼套装,还要一个40cm的披萨。”

“披萨 ?你一个人吃得完?” 老Tom的脸上照常洋溢着友善的微笑,Peter是他这的常客,但从没点过披萨。

“是带给Stark先生的,今天Stark先生邀请我去他的实验室参观。”Peter虽然已经压低了语气,但孩子扬扬得意的神色在他脸上却仍然藏不住。

“噢——给,你的套餐和披萨,祝你参观愉快。”
……
”Stark先生! Stark先生!”

空旷的实验室里,星期一到星期五整齐的排列着,Tony Stark却不知所踪 。

“Stark先生去哪了?”

彼得一屁股坐在实验台前的凳子上。但也没忘记把披萨放在离实验台较远的桌子上,Stark先生可不喜欢实验台上有食物残渣。

“kid! kid!”

彼得突然听见Stark先生有些微弱的声音,他四下张望,却没有看见Stark先生的踪影。

"Stark先生,你在哪?”

"I'm Here !我在你面前的桌子上!”

Peter随着声音的指引,在终于在室验台上找到了小小的Stark先生。

"Oh!My God! Stark先生?What happened?你为什么会变得那么小?”小虫捂住嘴,露出惯有地惊讶表情,"You are so cute..... "(小声BB)

“Kid! 听着!现在我有大麻烦了!我刚刚在研究斯科特的转换器的时候,一不小心把自己变小了... …”Stark先生有些沮丧地坐在墨镜盒上,“Kid !What are you doing ??"

Peter忍不住从包里掏出直尺,对着Stark先生测量了起来。

”Stark先生!你只有5cm小了 !”Peter惊呼起来。

“……”

“Stark先生,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吗?”

“Kid。我没事我刚刚只是开个玩笑,我认为我可以搞定这一切。我现在最大的问题是:我很饿。”

“我买了披萨!”

Peter一把抄起小小的tark先生迅速地跑到放有披萨的桌子旁。

“kid ! Slow!"

小心翼翼地把七荤八素的Tony Stark放在桌上,Tony Stark有些晕眩,但还是推了下墨镜,说:“Thank you. kid."

"Stark先生,你没事吧?”

“I'm fine,但是下次你带着我走,麻烦走慢一点。 Right ?"

“Ok.”

Tony Stark艰难的翻上披萨盒的边缘,中途有几次Peter想帮他,都被他用一副“I'm fine.I'm ok. I can. Don help me. I'm best."的表情吓得收了手。

"Sir, 披萨对你会不会有点…大了?”

”Emmm.. kid,吃东西的时候不要说话,Ok ?”

……

“Stark先生,我好像要回学校上晚修了,要不然我通知其他人来照顾你吧?比如Happy先生?“

“No!Kid!你不能告诉happy!”

“那,你要和我一起去学校吗?”

“Emmm ...”

“我可以把你放在我的文具袋上,这样我上课的时候也可以照顾到你.”

“Emmm……0K!我允许你带着我去,但是,kid,我不需要你照顾,我自己能搞定。”Tony Stark坐在桌沿边翘着二郎腿,带上了自己很酷的墨镜

Peter在上课铃响的前一秒才走进了教室,本来他可以用蜘蛛丝很快到学校的,但Stark先生被他捧在手上,Stark先生又昏” 蜘蛛号客机”,所以他一直以20迈的老年人速度,慢慢慢慢慢地走到了学校。

而5Cm的 Tony Stark,愉快地在Peter手上翘着脚(jio)。

这节晚修上的是物理,Peter听得格外认真,Tony Stark撑着下巴躺在Peter的文具袋上。

"kid, 你每天学的东西都这么无聊吗?."

“我上学的时候学的可比这有趣。”

“kid, 这就是你们现在的试卷吗 这对你来说应该很简单。”

"kid.哦!那个老头说错了!黑体实验怎么能这样解释!”

“是的,Stark先生,每天都这么无聊。”

“是吗?以后您也可以教教我 ?怎么样?”

“Stark先生,平时的试卷比较简单,不过上次华盛顿的那竞赛听说很难。不过我没去成。”(耸肩)

“哦?那Stark先生能和我说说怎么解释吗?”

Tony Stark和Perer Park,你一句我一句。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过去。Peter脸上的笑容情不自禁一点点扩大,语气也是越来越轻缓,Tony Stark以不知不觉就睡着了,在Peter的桌子上蜷成了小小的一团。

……

“唔..... kid? 我在哪?”

“Stark先生,你醒啦。刚刚上晚修的时候你睡着了,下晚修我就送你回家,半路碰到了斯科特先生,所以我先和斯科特先生去了他的家里,让他帮你恢复了大小,他承诺这件事他会保密。然后你变大了,我谁备把你扛回你家,但走到一半我发现我不知道你的钥匙在哪,所以我只能把你带回我家了,梅今天刚好不在家,所以这是我的卧室。” 

“All Right. ”Tony从床上撑起来,看着Peter说。

“Stark先生你现在要回家了吗?”

“嗯哼?是的。" Tony站起来,去拿衣帽架上的外套。想了想,又转过身来,“kid?你好像不大开心?难道你不喜欢我恢复吗?”

“Stark先生恢复了,我很开心,可恢复了过后,我就不能一直和先生时时刻刻呆在一起了。而且…5cm的Stark先生是真的,很可爱。”Peter盯着Tony Stark的眼睛,认真地说道。

Tony Stark叹了口气,大步走回来,用力地揉了揉Peter的头。

“明天还来实验室吧,我教你有趣的物理。还有…thanks.”

然后,酷酷的Stark先生,带着有些可疑的脸红,初大步流星的走了。

直到大门关门声响起时,呆滞的小虫才反应过来,在房里高兴地连翻了好几个跟斗。

第二天

“Stark先生?Stark先生?”

"kid! kid!!我在这!!我在研究洛基权杖的时候!一不小心触动了魔法!!!”

"Oh! Stark先生! 这次你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仓鼠!”

所以Stark先生到底是不是故意的,只有他自己能知道了吧♡⸜( ´ ꒳ ` )⸝♡︎

      EN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.8.31

虫铁小甜饼是我每天快乐的动力源泉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评论 ( 6 )
热度 ( 80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五克深吻 | Powered by LOFTER